今天的我很浪費...
喔~不!!!!其實我一直都在浪費
只是今天特別浪費......

今天中午實習完其實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餓
因為我今天特地早上6點起來吃早餐
但是回到家之後
不小心被我瞄到櫃子裡僅存的一包泡麵
口腔頓時湧出一堆口水 
彷彿在暗示我:「快吃吧!快吃吧!」
於是我立刻將電鍋裝了水開始煮
等水滾了之後我把麵丟下去
麵在水裡滾的味道讓我又吞了一大口口水
我迫不及待的瘋狂倒入調味包
但是當吸入調味包混在水跟麵裡煮的味道
那瞬間   卻讓我感到反胃...很想吐
就這樣  興沖沖的煮完一包泡麵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吃了一半」
但是卻還有一半......
不得已我只好又餵了我親愛的「馬桶」

= =


剛上完復健要衝去打工時帶了杯芒果牛奶
到了打工地方得知今天休假~呀比!!!
我開始動腦要吃啥晚餐好呢?
我想到了小孩的媽媽之前常買鴨肉飯給他們吃
這時我又開始出現自己很餓的幻想
就買了一個小的鴨肉飯
回到家立刻打開鴨肉飯
不知不覺把上面稀少的鴨肉吃光光之後
我又飽了!!!!!!
天啊!!!還有一半的飯耶!!!!
於是  我又餵了我最親愛的「馬桶」

= =


浪費浪費~
常常跟小朋友說不可以浪費
自己卻一直在浪費
故事書裡都說浪費會遭天打雷劈
我很怕我未來會遭受到什麼報應
希望不管怎樣
都報應在我身上就好
不要對我的小孩有所影響
小孩是無辜的
你們要對付的人是我
不要傷及無辜










電視不都這樣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