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真是又忙又累

陳淑芳也不忘來參一腳

作業出一堆跟山一樣整死你

連學校也不放過

健康操 合唱 幼幼週 幼幼盃 送舊

活動多到搞死你

也不想想我還是個小女孩

每天都這樣爆肝

肝都黑一半了吧?!

 

一個人默默的像老人一樣在做事

一個人默默的修改作業

好像這個BAND只有我ㄧ個人

好像只有我ㄧ個人在緊張

遇到瓶頸也不知道問誰

問阿飄阿飄也不知道吧

我只好抱著頭慢慢的想

有時候壓力會很大

因為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不喜歡叫別人做事(跟爸爸一樣)

自動自發的才是乖寶寶

技安說:『吃虧才是佔便宜』

所以我不吃虧

因為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準備睡覺 迎接美好的明天

努力的充實自己

為自己的目標打拼

希望明天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