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撐死了  煩  吃飽就想睡覺
最近頭腦都不知道在幹麻  很廢
其實太久沒有上班也是會懷念的
上班其實還滿好玩的  又可以吃小孩最喜歡的麥當勞
不然待在家都亂想  想東想西  想到自己很心煩  幹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想研究心理學
研究一個怪咖的心理  到底頭殼是裝什麼  屎嗎?
我想應該是  不然怎麼盡牛頭不對馬嘴
SHIT  烏龍奶茶怎麼這麼難喝  人ㄙㄨㄟ就是這樣
連飲料都變難喝......

今天上律動課都覺得怪怪的  渾身不對勁
不過老師真的很可愛  會一直喜歡妳的^^

幹麻突然要幫我寫功課  明明自己也很忙
好像我很笨一樣  我自己會寫好不好><
想把自己也搞忙一點  因為我是大忙人
我有很多的夢想  目標  等我去完成
但是要努力要加油.....耶!!
或許忙一點就能不去想煩人的事情

希望你能上  不然你又低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安慰你又好像在說風涼話  不安慰你又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但我說的話你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反正我也不懂....什麼都不懂....
總之  拜託拜託  一定要上  求求你了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