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同事代班    搞不懂我為什麼那麼好心腸 
搞的今天筋疲力盡的  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半都是麥當勞的人 
今天早上本來心情還不錯  因為幫客人服務的很順利 
後來就被叫去拉比(lobby)  拉到12點就差不多我就幫忙拿餐盤下去1 
結果  好像換了值班經理  換了一個圓圓胖胖的 
那時很忙  她看到我就便對我說:「韻姊,持續12拉一直到下班為止。」 
天啊  我那時都快累死了  在麥當勞拉比事件很累的事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打掃  是因為麥當勞的掃把跟拖把都超重 
掃沒幾下拖沒幾下地手都快酸死了  我看我肌肉都好幾塊了 
那時就想說算了就一直去拉吧! 
但是  人就很多ㄚ  有人坐的地方就不能打掃阿  醬很沒禮貌ㄝ 
地板我怎麼弄乾淨?  第一、2樓在施工  第二、人那麼多走來走去會越拖越髒 
我就不管阿  反正地髒了再拖  桌子椅子髒了就再擦 
垃圾也是滿了我就換  重的要死我還拿到垃圾間去放 
廁所我是根本整個人都沒離開過了  拿著乾拖把一直男女廁來回拖 
抹布也一直在擦洗手台  因為就是有一些真的他媽的有夠北七的客人 
洗完手後手就真的很賤  一定要把水很大範圍的甩在地上才會爽快 
然後在若無其事得走過去順便再把水帶到大廳去  
然後大廳也越變越髒  我真的很努力在維持麥當勞的清潔 
原本以為我今天帶班到1點而已  結果我就先下樓 
時間也是剛好1  我就用渴望下班的眼神看著圓圓胖胖的值班經理 
結果她對我說:「再持續拉比到你下班阿!」你今天到1點半耶! 
我說:「是嗎?可是她跟我說1點阿!」 
接著她就說你自己看班表…….. 
也順便說了:「2樓很髒耶!你至少要留一個乾淨的地方給我吧?」 
我就說:「可是因為人很多啊!」   她就說:「還有樓梯啊!」 
後來我就超級不爽的走了  拖樓梯的時候差點哭出來 
還好只是眼眶熱熱的  為什麼想哭? 
因為我覺得很委屈  我已經很乖的聽她的話  拉比拉了一個多小時 
我都覺得自己喉嚨快乾死了  手跟腳也都酸到爆 
我盡心盡力的在拉比  都沒有偷懶  換來的卻是→ 
你至少要留一個乾淨的地方給我吧! 
我很生氣  我只能說  今天是我在麥當勞上班上的最不開心的一天 
更北七的事來了~就在我剛剛拉比的那段期間 
那天說要跟我做朋友的壯漢在我要上樓時把我攔截下來 
我就想說  怎麼會有人一直叫我詩韻詩韻(原來是他在裝熟
他拿了一封類似信的東西給我  說我看了就知道 
還說:「我明天再來找你。」 
我真的傻眼  那時我很忙的OK?  
然後我就把那封像垃圾又像信的東西塞在口袋  又去拉比了 
信我下班時才看  上面就寫→ 
TO詩韻   妳好!我叫〝江晟賢〞,妳可以叫我〝阿賢〞!(原來是水電工阿賢喔!) 
             昨天突然出現,說了一些很突然的話,使你感到錯卾,(卾錯了是愕) 
             我在信裡跟你說聲抱歉。SORRY 
             還有就是…….我想跟你交個朋友,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呢?  
             如果可以的話,又不知道能不能請你給我一個你的聯絡方式, 
             比如說:即時通、MSN、電話 之類的。 
             最後麻煩你使用旁邊這支筆,於下方給我點回覆!謝謝!  
                (他可能以為他會在櫃檯看到我所以叫我使用旁邊的筆……) 
~只是覺得今天真的很糟  而且今天又特別的累 
我想是因為昨天沒睡好吧!因為我昨天真的很害怕 
雖然9點就睡了  但是很不幸的是12點就醒了 
之後  我一直輾轉難眠到3點半才迷迷糊糊的入睡 
早上又5點半就起床了……. 
昨天是整晚都一直開著音樂的  
因為很怕聽到一些不該聽到的聲音又或是會使我害怕的聲音 

又有一個胖子很愛嚇人 
也一直在想會不會有歹徒知道我一個人在家 
後來又安慰自己天氣那麼冷歹徒應該沒那麼勤勞 
每次去上廁所時都很怕會有人躲在廁所或小角落嚇我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種是只有我會對宋阿呆做而已 
總之  一切都是那麼不順利  後來 
又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的愛車被偷 
而且很扯  是在加油的時候被偷  旁邊還有警察 

總之一言難盡啦!很煩
--------------------------------------------------------------------------------------------- 
我想  其只能隔空對話說一些聽起來像是在嚇人的安心話
不如還讓我自己一個人面對 
因為當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我所得到的不是安心 
而是更大的恐懼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很勇敢的看著哈利波特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