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過的很充實
早上的課感覺過的很快
教具課都在混   
教材教法聽陳淑芳講他的天馬行空天方夜譚外太空計畫
中午心情有一點不好.....想好多好多  都只能嘆氣
但是下午畢保德要整死我了  一堆東西
搞的我頭超暈  最後還好有把他搞懂
不然作業就做不出來等於ㄘㄨㄚˋ賽
折騰到了五點  就回家休息了一下
咪咪跟我說:「等5:20在慢慢過去。」(我今天要幫她帶班)
回家又碰到大家很high的代誌  就是  租房子的學姊回PO了
喔耶  大家都好開心  約好今天晚上9:20在校門口集合一起去看
所以剛剛才看完房子回來
很多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囉....這是一定的ㄚ
哪有房子是完美的   唉  我是覺得還OK  住久就習慣了麻
就跟現在住的差不多阿   優缺點都麻互補
新房子是套房  這邊是雅房
新房子有廚房  這邊沒廚房
新房子有很大的客廳  這邊客廳只有房間的五分之一
新房子一樓廁所很小又很舊  這邊的很新又很大
新房子曬衣服的地方有點嚇人  這邊曬衣服的地方不恐怖且乾淨 
新房子樓梯很像迷宮  這邊很正常
新房子有點遠但是馬偕醫院很近
新房子會漏水  這邊完全不會
新房子房間大  這邊房間超小
新房子有彈簧床有超大衣櫃
新房子比舊房子多了一點優點
但舊房子也有比新房子好的地方
當然新房子要3000/1月  舊房子2500/1月
價錢當然有差阿  因為是套房
我覺得還可以  再挑就吃大便吧
有十幾組要去看耶...........
我的媽呀  大家都很缺  
學姐也很有趣也長的很帥大家都好好
對了對了~忘了講今天去代班的事
雖然一直坐著眼睛看單字看到快脫窗
頭腦也一直在動  真的坐久了會死人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發現林老師補習班優質小帥哥---BEN
他真的長的不錯  很有前途  可惜老娘是不吃幼齒的
哈哈純欣賞看爽的啦  
明天要考排球加油
後天要打工努力說服加油
今天又忘記打電話給媽媽了
明天一定要心情好一整天
開心開心^^還有8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