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10.18  五歲  林口竹林寺 →  2007.02.07  十九歲  花蓮鬱金香花園

事隔14年我還是以一樣的蠢姿勢重現江湖
一樣有水  一樣有欄杆  一樣好天氣   一樣很痛
但是  不同的是  我長大了
即將滿20歲的我  真的警覺到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女孩了
感覺像是個上了年紀的婦人  視野變的很不一樣
看事情的角度也變的多樣且理性
改變最大的我想是真的看破紅塵   就像技安跟陶妹說的
在怎麼樣的低潮都比不過技安  他是神  這我都知道
也許是環境造就了他的個性  我不羨慕  但我心疼
我當然不希望自己因為這樣艱苦的環境而造就了堅忍不拔的個性
這樣的犧牲實在太大了  我想我做不來
這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毅力  雖然如此
日子一樣照過  生活依舊不變  當下活的快樂最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