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在外面風流到下午3點多覺得有點累
就想說回家先洗個澡順便洗個衣服  喔耶
完美的計畫.......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個洗澡的好時機   因為全部脫光光也不會有人看到
先上樓打開洗衣機打算先把衣服泡一下
嚇到........裡面有衣服!!.......
看那熟悉的內衣   我發現又是賴阿桑忘記她在洗衣服了
想想一定又是從早上悶到現在的
這個死阿桑   每次都這樣
害我還要幫她拿起來   更誇張的是
自己還不準備籃子   我只好拿我的大臉盆借她裝一下
真是有夠囂張的阿桑
她的衣服拿起來之後我就立刻把我的衣服丟下去囉
開心開心  我最喜歡洗衣服  洗的香香的就會很爽
後來我洗好澡啦   阿桑也回來了
我就跟她說:「阿桑小姐你的衣服呢?」
她就大叫:「啊!我忘了!」(招牌台詞)
然後就趕快去晾她發臭的衣服
每次都這樣講一萬次都講不聽   以後一定嫁不出去

後來的後來   過了大約30分鐘   衣服叮咚叮咚洗好了
我開心的帶著籃子去樓上拿衣服要下來晾
衣服一件一件的放在我的籃子裡
拿到最後時   發現有一件內褲!! (嚇到)
心想:「我不是都把內褲放到洗衣袋去了嗎?怎麼會跑出來該不會是破洞了吧?」
可是我沒有白色的內褲啊!  仔細一看.....
是阿桑的內褲啦!機車耶!我都快吐了....
都是那一件內褲   壞了我整鍋的衣服
差點想重洗  但是基於現在水費不便宜還是先委屈一下
那件小白(快變小黃了)內褲很爽耶 
可以在洗衣機裡面免費連續玩兩次   真是爽到它了
當我在陽台晾衣服時阿桑剛好要出門打工
我就大叫:「阿桑!你的內褲少一件都不知道的喔!」
她就回答:「我怎麼知道!哪有人會去數的?怎麼可能會發現啦!」
我就理直氣壯的告訴她:「一件內衣就配一件內褲啊!少了當然會知道!」
心理想:「以後每次幫她拿衣服的時就偷A她一件內褲,等到她沒有內褲穿的那一天,
我看她還會不會發現!哼!」

跟她說完之後他就騎車去上班了
咦?車子的聲音怎麼突然停了(我就探頭出去看)
我就看到她機車停在巷子口然後用走的回來
我就滿頭問號問她:「阿桑!你在幹麻?」
她就說:「我忘記帶安全帽了啦!剛剛騎車時發現頭很涼!」
我又問:「那你幹麻不騎回來拿?把車停在那裡幹麻?」
她笑著說:「我忘了!」
ㄟ~她一天要跟我講幾次我忘了.....真的很蠢耶   
我這輩子能夠跟他認識結為室友真的是修了八輩子的福
阿罵謝謝你每次都有幫我燒香拜拜求神明保護我
我想這種稀有人類世界上不到5個吧!?
真是酷斃了

*因為阿桑實在是死性不改,所以特地撰寫此篇網誌羞辱她,看她以後還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