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就是超興奮的   因為晚上有一個Party!!
我早上上體育課也在想   下午上幼心還在想
心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今天體育課上壘球   我光揮棒就玩了一節多
打的我的手臂超級酸   還很硬   還有點舉不太起來
真的兩隻手都軟掉了   唉~這兩天又有苦頭要吃了

下午上幼心超級想睡覺  淑芳老師難得有來上課說
我應該要認真一點的.....
期中考延後一週  呀比!!真開心

五點半我們家集合一起去約里克開轟趴
我4點就開始ㄙㄟ ㄉㄡˋ 了   酷吧
穿了一身的新行頭   綁了一個包包頭
這次主題是短褲趴   所以大家都要穿短褲
下星期的今天是裙子+髮箍趴  嚕低的轟趴
大家都來了   有→
阿丸  莉文  鈴綾  思宇  阿筑  QQ  阿樺  我  還有主角咪咪
大家一起飆車到約里克去囉

一開始大家就先點餐然後就狂拍照
我原本想吃焗烤辣子雞飯  但是我問店員會不會很辣
店員說  只要是辣子雞的都很辣...
我就嚇到趕快換別的
看到焗烤陽光嫩雞飯   QQ說好像很陽光 
所以我就點了   (很好吃喔)
我們一直拉賽一直聊天一直打屁一直哈拉
等吃完正餐   我們偷偷去請店員幫我們放生日快樂歌
然後就跟QQ兩人拿出生日蛋糕一起要嚇咪咪
結果的結果  因為我們太心急蠟燭一直不插不好
所以就被發現啦   哈哈哈   好笨喔
然後就切蛋糕送卡片跟禮物
咪咪換上所有我們送她的衣服跟飾品
還大玩擠乳溝的遊戲   真是有夠過份

之後的之後  我們一直瘋狂玩殺手   咕嘰學姊也來了
00不管怎樣都只會一直瘋狂猜我是殺手
所以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殺手   最快死的都是我
真是機車  

好累  明天要去幫忙上班一小時賺一份麥當勞吃...
還要去借魏氏測驗工具   還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今天好爽好爽
咪咪   祝你生日好快樂   我們都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