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今天去買了超大瓶豆奶
因為才59可是很大瓶喔
ㄋㄟㄋㄟ的話就要108
窮人永遠只有59的選擇....

寶桑附幼見習今日是伸展台走秀
真是笑點滿天飛  連老師都忍不住說好好笑
有一個小章魚小男孩   注意他很久了(害羞)
因此在他要去餐廳吃飯時我跟他搭訕
我說:「ㄟˋ~你要去吃飯喔??我跟你去好不好?」
小章魚:「好ㄚ!!我先走後門喔...」
我說:「那我在前門等你!!」
小章魚來了  我逼他牽我的手
兩人一起走到餐廳  他走進去  然後
小章魚跟我說:「拿碗ㄚ!!」
我說:「你先拿啦!!」
小章魚這時候竟然跑去跟老師說:「老師她也要吃...」
老師瞄了我ㄧ眼  跟小章魚說沒有啦!!
小章魚後來就跑來牽住我的手  說
「你快點進來啦!!不要緊張....」
我ㄧ整個覺得:「哇塞!你這小孩也太成熟了吧!!」
連我在緊張他都知道......佩服佩服
最後還跟他拍了張合照   算一算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到這邊見習  還好有拍照留念

煩   你祖母我的學生證不知道死哪去
踏到圖書館門口才發現學生証失蹤
只好像個蠢蛋一樣滾回家.....
結果剛剛打網誌打到一半  才想到
放在今天見習的名片夾裡  雪特
我到底在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