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去上教具課
我的河馬手套偶兼投接球教具二合一
雙管齊下效果好體力恢復的快  哈
所以我瘋狂亂缝東西
連陳淑芳的課我也囂張的邊缝邊聽課
回家也在缝邊吃水果也邊缝
上特評也想偷偷缝但怕被罵

對了  話說今天下午咪咪很賤耶
她在三樓冰箱喝她的特大瓶山藥薏仁豆奶
我去尿尿遇到她看到她在喝我就說:「我也要喝!」
她就拿著空空的瓶子說:「我的已經喝完了!你喝QQ雯的她也有一瓶」
我就很自然的開冰箱拿了出來準備要喝
但是我看到咪咪的臉我就覺得很好笑
怕噴出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喝下去
咪咪就說:「你快喝啦!」  所以我喝了一口
之後他就問:「好不好喝?」
我就說:「還好可是很甜耶!」
她就說QQ雯都有加水  後面還補了一句
看你喝一喝會不會拉肚子  那已經過期一天了
靠   原來是過期的   難怪一直叫我喝
咪咪  套一句阿Q常說的→地球是圓的

剛剛很開心的跑去樓上  我把阿筑的小熊缝好了
可是因為它背後棉花都要跑出來了  所以我缝了一下
就變成叛逆的刀疤小熊  而且我還少缝一個字
拿去給阿思看她就一直笑  還說:「你在她臉上再缝一個刀疤啦!」 
我就想說好耶  經過阿筑房間時我就跟她說:「ㄟˋ我拿回去補喔!!」
她還說好  以為我是要補那缺的字吧  其實我是要補刀疤
缝完大家立刻大喊他好可憐  不過也還好啦
我覺得滿有型的阿!!!





1.刀疤小熊C







2.小熊RCQI










3.群熊雜交


4.我ㄈㄥˊ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