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教育原理下課時間   我先跑去尿尿
之後好渴  我就跟阿筑借水杯去裝水來喝
在飲水機巧遇正要裝水的吳拎拎  於是
我為了耍帥  就豪邁的跟他說→
「吳拎拎~我跟你說  這個裝一杯水之前一定要先喝一杯」
說完立刻將杯子裝了滿到不能再滿的水
咕嚕咕嚕一口氣    喝光他   喝完
我跟吳拎拎說  超級撐  肚子瞬間變大了
他回了我一句:「你是有病喔!」
不管  反正我就再裝一杯超級滿滿到不能再滿的水
瀟灑的走回教室......哈哈哈
之後叫阿筑跟我PK   他很遜 一直笑
水都一直噴   邊喝邊笑還邊噴  
最後還沒有喝完  他就快掛了
咪咪也要喝  他也要報名參加比賽
所以我又衝出去裝了一杯滿到不能再滿的水
咪咪開始喝了  花了16秒解決
她喝完就說:「該你了!」   我:「(驚!!)我剛剛才喝一杯耶!」
咪咪說:「有種就再來阿!!」  我:「(怒!!)好啊!!」
於是我又第三度衝出去裝了一杯滿到不能再滿的水
我咕嚕咕嚕開始喝   花了15秒  爽!!
但是喝完那一瞬間   我發現  我肚子超脹超難過
沒辦法呼吸  很不酥湖  簡直快吐了  不吐不行
我不管三成以七等於二十一  走出教室衝去廁所
我在廁所裡  想吐但是又吐不出來但是不吐又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要進行催吐.....
不管剛剛有沒有洗手我立刻將左手食指壓住舌根
第一次流了一堆口水還是吐不出來(還好我有帶衛生紙)
第二次  打了一個嗝><
第三次  終於  在3秒鐘之內  把水全都吐出來了
還不只水  還包括我的早餐--熱狗和煎蛋吐司裡的小黃瓜
超級豐盛!!馬桶真是賺到了!!
之後  因為我吐完了比較酥湖了點想說可以回去上課了
抬頭看了鏡子  哇靠  我鼻子眼睛臉都超紅
因為吐的時候還會流眼淚.....於是
我跑去散步!!逛校園一圈  不過因為學校很小
沒辦法逛到下課  之後我就回教室了
我覺得超糗  一開始有點不敢說   但我還是說了
我不怕被笑  因為我會跟著大家一起笑
有玩喝水PK賽的人都脫離不了我的行列
哈哈  一起加入超丟臉株式會社
這就是為何這篇網誌要鎖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