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窮到爆了
今天打電話回家
是爸爸接的
他問我:屁股有沒有好一點?
我就說是不會痛了啦~但是
屁股一邊硬一邊軟
爸爸叮嚀要記得熱敷跟推散瘀青
因為爸爸的關心  因此
我有點不好意思要房租了
但是  沒辦法 
我身上的錢應酬完就不用吃飯了
所以我還是開口了  原本
還想跟爸爸拿一些生活費
因為搬新家  買椅子  買一些用具
還有之前付學姊的禮物500
之後還要掏出400買阿桑跟阿筑的生日禮物
還要去夜唱  還要去幫陶妹慶生.......ㄘㄨㄚˋ賽
我的媽呀  我要去賺錢
每一次要跟爸媽拿錢都是一種煎熬
總是要猶豫好幾天等到身上剩100時才敢打電話
總是跟爸媽說不急我身上還有錢
其實連吃飯錢都要先跟別人借
還是要假裝一下 
所以  我很乖很聽話
乖乖拿出涼涼的藥膏
一邊和阿思討論櫥窗一邊推我的屁股
推到老娘的手都要斷掉了
屁股還是跟石頭一樣硬
會不會變「屁結石」了??
史無前例的屁結石難道就要發生在老娘身上
我‧不‧要
不管  總之  我和陳阿思  是
櫥‧窗‧殺‧手
有我們櫥窗三兩下就可以搞定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