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感受到煮一頓飯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還有媽媽真辛苦!!!
我準備了炸里肌肉&炸起士馬鈴薯球&咖啡凍出發
原本的麻婆豆腐就吃大便了
因為有人沒買絞肉  更糟的是有人想把肉絲自行切碎當絞肉
最扯的事情就是  最後發現根本沒有任何「肉」
拿起一碗他切好的東西跟我說:「我把肉都切好了!!」
我一看...這明明是「菜ㄅㄛˋ」
當下我們心裡都在想:切這幹麻?(真是白癡)
我們搞超久  有人以前在日本料理店打工
因此炸里肌肉一沾麵粉二拖蛋汁三ㄆㄨ麵包粉的程序已如魚得水
但是自以為always會搞砸
一下鍋整個里肌肉就焦黑...原來是油太熱(糗了吼!!哈~)
我在旁邊邊弄馬鈴薯泥邊大笑 
快速將馬鈴薯泥包上起士後沾麵粉拖蛋汁ㄆㄨ麵包粉之後就交給大師去炸了
之後我還弄了咖啡凍跟玉米濃湯還煎了四顆荷包蛋
炒空心菜也是都很慌張
兩人手忙腳亂但是我負責遞香料
什麼東西都亂加最後主廚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呼~超累  真是快發瘋了
不過看著自己辛辛苦苦煮的東西備感欣慰
添了滿滿的飯就開始喀了起來
炸的都很成功  空心菜沒啥味道但卻很香
最後我真的吃到快撐死了
我們都忘記要喝玉米濃湯...
我發誓 
我‧以‧後‧絕‧對‧不‧要‧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