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學生教材教法(上)
特殊教育教學實習(一)
是今天早上我們導師世嘉老師的課
真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老師為了體諒我們星期三上整天的課
所以今早她的課延一小時才開始
今天也是第一堂課所以老師講解教學大綱就花了不少時間
剩下的時間都在分組抽要實習小朋友還有練習手指搖
修特幼的越來越少現在只剩18人
希望不要開不成.....
很多學長姐都說跟著世嘉老師〝好好學〞
一定可以有很多收穫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世嘉老師的教學大綱如果自己看的話一定會很惶恐
因為有一堆東西跟作業評量看不懂
但是經過老師講解其實就可以很明瞭
在交作業前老師也一定會再說明一次
大三了還滿開心能當世嘉老師的導生班學生
雖然還要交生涯規劃跟個人檔案....
今天本來中午12點上完課就可以閃了
還不是昨天老師用食物引誘我們留下來歡迎新生
說什麼他們12點半就會到系上會準備PIZZA跟咖哩之類的
結果我在系學會放空到一點多還不見新生人影
系學會的人都在哭餓了說
之後到快1點半時才把廢話全都說完
就在猴子宣布可以開始用餐時我就去幹了兩塊PIZZA
PIZZA還沒吃完我又去幹了一整瓶蘋果西打到系學會分享
但是偷蘋果西打的過程有一點小不順利
我本來想說大家都在搶食物應該不會注意到我
當我若無其事滿臉正經的把蘋果西打拿起來轉身要走回系學會時
突然聽到有人說:「盧詩韻你要去哪裡?」
回頭一看發現林屁屁....(這時很想ㄨ住她的嘴還有掐死她)
我趕緊很嚴肅的跟他說:「回系學會再說!!!」
吼~嚇我一跳   回系學會就跟大家分贓去了
其實到最後吃到我撐的原因不是PIZZA
是蘋果西打(我們整瓶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