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買的止痛藥終於派上用場了
因為它上面寫「速效」-緩解疼痛吸收兩倍快速
還寫了不含阿斯匹靈‧不傷胃
非常吸引我~   因此我就買了它
在還沒開始痛微微悶之前我就吞了一顆
想說這樣等一下如果痛的話它就會快速吸收
然後我就不會痛了     耶!!!
因為有點累想先洗個早舒舒服服悠哉的睡個午覺
但是~不幸的事就要來了
要去洗澡前我開始感到「陣痛」了
得意的O.S:自己早已吃了止痛藥  哈哈
一切都沒想像中的順利
洗澡時越來越痛苦
我一直拿熱水沖肚子沖了超久
最後幾乎是用爬的回到房間
接下來就展開了我跟子宮之間的戰爭
我先塞他兩顆黑糖
再塞一口中午沒喝完的果汁
還塞了姑姑寄的零食
最後泡了一大杯熱呼呼的紅糖水
咕嚕咕嚕的全都吞下肚子裡
希望子宮能被我的誠意感動
我給他這麼營養的環境
但他還是無動於衷繼續給老娘陣痛
最後我躺在床上一直深呼吸深呼吸
直到我睡著了......................
醒來之後就不痛了    意識恢復清醒之後
我檢討了一下   到底是止痛藥騙人還是我方法有誤?
我很仔細的想了很久~
是不是因為他吸收比別人還快速兩倍
所以我一吞下肚子後它就開始溶解
之後發揮止痛的效用   但是
那時我根本還不痛當然感受不到它的作用阿!!!
是不是這樣?是不是這樣?
幹!!!說明書上又沒寫我怎麼會知道.....
到底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