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雨滴星晴想跟綠果子男孩說的話
並且點撥了「替我愛你」給男主角
即將會在台東區電台收聽到:

我知道我們的天空已經不一樣了
在雲林的你過得好嗎?
在台東的我一直都想念著你
想要跟你說好多好多的話
可是我有機會跟你說嗎?
是不能說 不敢說
好想實現曾經我們的永遠
我們的承諾
可我知道
你身邊一直都有個她陪伴你
是該退出了...我懂~我真的懂
可是心無法說服自己
心在等待、心有遺憾、心還在
五年的等待中我成長了、懂事了、也嚐試了
但飛不出你的天空
所以戴著隱形的翅膀
守護著你
讓你自由飛翔
可以看著你微笑是最大的幸福
即使你身邊那個人
永遠都不會是我
我會在雨天撐著傘
祝你幸福

點播SHE HEBE「替我愛你」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她可以好好愛你
因為我已經不能再靠近你了
就讓她好好的替我實現
對你的愛和遺憾

以下影片是:
阿Sun跟QQ兩個人非常認真
而且非常投入情緒的把整個內容
以深情的對話獻給大家
「QQ說到激動處還會不由自主的挑眉!!!」
連擔任攝影師的我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