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實在過的很快
才勤快的準備打一下暑假的第一篇網誌
沒想到已經八月中了==
不過目前為止這個暑假值得一提的是
妹妹要上大學了  要到台南─成大
媽媽說很遠   而我則在旁邊冷冷的說:有比我台東遠嗎?
所有親戚朋友都歡欣鼓舞也很興奮
大家也都處處在幫他注意新學校的事
覺得她實在很幸福
想當初我要上大學時都嘛是我自己在弄東弄西
因為我是第一個上大學的
根本就沒人知道大學是啥屁東西
眼看著妹妹要進入新學校展開大一新鮮人的刺激生活
而我這老人一眨眼就是四年級了
不行  一定要好好的安排一下
要好好的玩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