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就讀國立知名大學之美男子剛剛MSN敲我


美男子:「八仙台之旅光榮回來了!!」


我:「哪來的八仙台阿?」  (→我今天好像是去三仙台喔!)


美男子:「XD   三仙台   我怎麼這麼白癡= =」  (→很好有自知之明)


我:「真的!!!知道就好!」









~一會兒~










畢業於國立不知名大學之正妹MSN敲了一下某就讀國立知名大學之美男子



我:「我要到處散撥八仙台的笑話!」


美男子: 「......」


我:「笑死我了!」


美男子:「八仙過海嘛..」  (→還在嘴硬!)


我:「then?  我還是會到處說」


美男子:「XD」


我:「你要顏面盡失囉!」


美男子:「總覺得上輩子好像得罪了誰..」


我:「.......」


美男子:「 哈哈哈」



 
我:「我也覺得!」


美男子:「其實是這樣的,原本叫做八仙台。那是在很久之前的故事,有八個神先住在那邊。其中一個對英文很有興趣 所以到美國去了」  (→講的跟真的一樣!)



 
我:「繼續...」


美男子:「其中一個對印度很有興趣 感覺很神秘 所以到印度去了」  (→還再掰!真有毅力~)


我:「ok  還有五個呢?」



 
美男子:「一個到耶路撒冷度假、一個去西藏取經、一個很愛吃到處吃美食」  (→掰的滿有內容的!)


我:「所以只剩下三個.....」


美男子:「恩~那五個分別是耶穌、印度神明、阿拉、唐三藏、彌勒佛!」  (→越講越真!)


美男子:「現在這三個是保生大帝、玉皇大帝、濟公!所以變成了三仙台~呼!」  (→不會是真的吧!?)


我:「你死定了,我要打在我網誌!」  (→我是不會被你唬爛去的!!)


美男子:「 ..........王 盪 惹」  (→哈哈哈哈哈)
















我下的標題─三仙台的由來


未來有觀光客或是想長知識的人想要查有關三仙台的資料


這個必定是會先獻上的資料


尤其是打「三仙台的由來」當關鍵字去搜尋的人客


看到這篇唬爛三仙台的由來網誌應該會....











會精神分裂...........................因為很逼真!!!












在此奉上今日去三仙台沿途之經典照片!!








以下兩張照片有幾處可疑(可笑)之處!!!請張開你的眼睛仔細找尋~必定能發現其中深藏的秘密!!!




















































解答:由左而右




1.手機→相機



2.蓋子沒打開怎麼喝?



3.衣服穿反了==



4.手錶也能當項鍊?



5.眼鏡上下整個大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