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都好累  腿好酸

今天早上超冷  我騎車騎到都快變冰棒

還好今天不用裙子  算麥當勞有人性

最近也超會吃  爆肥

我都吃超高熱量的食物  〝奶油〞

一定是它害我變胖子韻的

其實好想趕快回家  回彰化的家看奶奶

林口倒是還好  因為一定爆冷  我會死

哪有人會叫自己的〝朋友〞一直排班的

沒有排班休假還會問:阿你怎麼不排班?

真是氣死人  總要有週休吧?

老娘都累死了  難得休假一兩天也不行

都沒有被疼的感覺  都一直被虐待

我也想要跟你去清境農場    口亨!

----------------------------------------------------------------------------------

馬的   昨天賴穎樺真的不要命了

自己想被強暴到死也不要害到我ㄚ

今天早上我出門時發現她的高級大門鑰匙就插在我們家大門上

我回想起昨天如果被歹徒入侵我就冷不住的發抖

當下真的很想把她從床上拖到大馬路上(我想她應該也不會醒)

還不是因為老娘快來不及了  不然她哪有可能逃過我的手掌心

死小孩  下次再給我插一次試看看

----------------------------------------------------------------------------------

突然好想喝綠豆湯  但是都不到哪裡有賣

因為我覺得最近火氣很大  想退個火

對了  偉倫她現在真的很糟糕(><我跟她裝熟)

我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  昨天才好好的人

今天就變成這樣    

我希望她能趕快脫離危險  保住生命

最近頻頻傳出許多名人出嚴重的車禍

還有之前姑姑跟我說她在醫院裡看到的車禍病患

我都覺得好害怕  希望

不管是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

都要小心  

常常奶奶爺爺媽媽姑姑都苦口婆心的一直提醒我騎車要小心不要騎太快

我都有在聽喔  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也希望  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讓我很難過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想  我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