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偉倫走了
  真的很令人驚訝

真的很難過  昨天知道這個消息

我其實還是無法相信  直到早上起床看了奇摩的新聞

親眼看到頭條〝許瑋倫17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才覺知  這一切都是真的

她才28歲耶  我的天阿  好心疼

「車禍重傷的偶像藝人許瑋倫昨晚不治,結束二十八年如煙火般絢爛而美麗的一生。經過兩天搶救,許瑋倫昨天下午五時零九分心跳停止,醫院搶救兩個半小時,晚上七時卅七分仍宣告不治,守在加護病房外的父母及弟弟放聲大哭。」

看到一則則有關她的新聞報導  都讓人越覺得心痛

我想  這對她的家人來說  一定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痛

……我要哭了…….

-------------------------------------------------------------------------------------------------------

真是覺得自己越來越老了

剛剛不想坐電梯上三樓  想說運動一下走走樓梯

結果沒想到  老娘簡直快累死了

我一直喘一直喘  好像阿桑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健康了

剛剛去交了課程設計的作業

覺得一切都輕鬆多了  哈哈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我想回家啦

9天我就要回家囉!!

明天賴阿桑就要回家了  丟我一個人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一定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都不出門

當一個〝正港〞的宅女  哈哈哈

搞不好她回家我還比較安全咧

不然她又要引狼入室  把鑰匙插在大門上等著歹徒來劫財又劫色

-------------------------------------------------------------------------------------------------------

馬的  麥當勞什麼不多

就屬貪小便宜的阿桑跟台客最多

今天下班去牽車時

有一個很壯的男子向我慢慢的走過來

我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就從容的戴我的口罩跟安全帽

當我坐上機車要牽機車出去時

他就靠近我&問我:「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哇咧!?這是哪一年代的把妹招數了?

我就嚇到  連忙跟他搖搖手(以最快的速度把車牽出去)

他就一臉失望接著問:「ㄏㄚˊ ~不要喔?」

我就又回他:「不是不要,是我現在要回家了!」

就騎走了…….

我後來一路上都在想  我的回答很爛耶

我想我應該回他說:「我已經結婚了!」或「我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看他會怎樣!嚇死他…….口亨!

----------------------------------台客快退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