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無敵冷的.......
早上6點的班  我4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我怕我要花很久的時間穿麥當當的鳥裙子
而且我不喜歡很趕的感覺  也不喜歡遲到
我寧可早上班也不要遲到
我今天要出門時天都還沒亮
超恐怖的  很像半夜
所以我牽車出去時超緊張
很怕會有怪伯伯或狗跑來搭訕
所以我很快速  但是  古人說得好:「欲速則不達?」
我把車牽到門外要關大門時  我的愛車倒了
我超心疼  心都痛死了  立刻扶它起來看有沒有受傷
我看了一下車殼倒是還好  呼~   喔~shit!
我的後照鏡......怎麼.....很鬆?
我怎麼轉都轉不緊  心想算了  下班再帶它去看醫生
從我家到麥當當一路上雖然不遠可以說超近
但是我一路上冷到狂發抖  冷風一直衝到群子裡
雖然已經穿了可以拉到大腿的超長襪子
但是  我都覺得自己都冷到快中風了
還真是第一次這麼早上班阿~很妙!
不過今天提早下班  很開心  覺得好自由
明天2/4我要整理我的房間
我還要把床單都洗的香香的  所以要很早起床
還要洗衣服
2/5、2/6就要整理我的行李
因為我2/7就要回家啦!ya~
還可以先去花蓮玩    呀比~
happ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