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起床吃早餐後我就開始忙著整理我的房間
整個房間都被我弄的乾乾淨淨又亮晶晶
連躲在小角落的黑點點也都被我嚇跑了
又洗床單又洗外套累死我了
還好早上有出太陽  所以床單幾乎快乾了
整個忙到下午1點半才去吃飯    超~累
因為good friend來   所以更虛
等到我現在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那該死的肚子就開始痛了....馬的
原來是要來了  難怪我昨天那麼盧
把大家搞的都很sad   我也不願意
雖然昨天僵持了很久  但也還是沒有結果
妳說妳懂   但我不懂
這種沒有結局的戲碼一直持續上演
我想要的只是妳的承諾  妳的在乎
而不是一直裝沒是假裝一切都很好
這樣只是在逃避  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妳說我都不說  但我說了又能怎樣
大家都有錯  大家也都沒錯
只是  再這樣下去  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i 的頭像
    Rudi

    Rudi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