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睡夢中好像聽到滂沱大雨的聲響
心想:死定了等一下要去坐火車淋到雨我在火車上一定會被凍死
正當我在擔心的同時 我又睡著了...
真正起床時 已經9點多了
我非常從容的起來刷牙並且自己弄蛋餅吃
大家在客廳一起看重播很多次的賭神 還一直講接下來的情節
好像講對了就會有獎品 我真是佩服他們
媽媽準備去上班  家裡剩我跟弟弟和爸爸
後來弟弟又去當宅男 爸爸也躲在被窩裡
我只好和娃娃在客廳一起邊看喜福會邊摺紙垃圾袋
我坐下午1點15分的火車 爸爸說12點30出發就好了
因為走山路晃來晃去我都快吐了 又有一點塞車

到台北火車站時已經1點了 我匆匆到7-11買了
一罐凍頂烏龍茶跟一份很厚的蘋果日報
就去剪票啦  等了一下火車就來了
很多人要上車  我就站在旁邊慢慢等他們擠上車
怎麼擠了半天還是一堆人在外面?><
咦!哨子聲!?不會吧...還有一堆人還沒上火車(包括我)
這時候我不得不開始緊張起來了  就這麼決定
我決定要跟前面的阿桑PK  要擠大家一起擠
哈哈  果然薑是幼齒的辣  我先上去囉~ 爽 (阿桑掰掰)

上去我立刻走到6車17號(喔耶是靠窗的睡覺流口水也不會被發現)
仔細觀察旁邊的人  看起來是個氣質美女 25.6歲有吧
在台北車站坐上去時後面就有兩個女生一直很聒噪
講電話和聊天都很大聲 吼 真是受不了 吵死人了
我MP3塞的超緊  外套蓋著就先睡一下

睡醒時已經到宜蘭  沒想到~後面的似乎又更熱鬧起來了
我的媽呀  好像親戚前來會合  這一家人.....
把第6車廂的氣氛都吵的更熱了  心想:high屁?
又不是在開轟趴吵啥屁氣氛  老娘想好好睡一頓都不得安寧
聽聽他們的聊天內容  有一個男生聲音非常耳熟
想轉頭去看看是誰又覺得自己太無聊  乾脆去尿尿好了
剛好也想尿......就這樣  

拖著疲憊的身軀  頂著我的轟炸腦袋  迷迷糊糊就去上廁所了
要去上廁所的這段路也不好走  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有人在聚賭  有人在聊天  吼  累死我了...
連廁所門外也有一堆人   一堆阿兵哥
好不容易找到門了  正當我很帥氣的要打開廁所門衝進去解放時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小便斗
當下我才發現我走到男廁了(shit)
正當我尷尬的從男廁對出來要換到對面女廁的同時
我聽到那一群死阿兵哥竊笑的聲音
我趕緊躲到女廁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不想從廁所走出去
不過  我還是鼓起勇氣去面對那群死阿兵哥
低著頭開門低著頭走路也邊想:我在開男廁門時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
變性人
明明帶著MP3去上廁所還聽的到他們的笑聲
可見他們根本不是竊笑是大笑
呼~終於回到我的位子上了  丟臉死了

當下立刻想到我最討厭的雞八陶妹
傳了簡訊告訴他:
「陶妹快給我一把刀我剛超丟臉因為剛睡醒想尿尿
迷迷糊糊的通過人潮好不容易到廁所外面有一堆你的手下
這時我很帥氣的打開廁所門要衝進去解放時
映入眼簾的卻是小便斗這才發現我走到男廁
在我發現走錯廁所要換去對面女廁的同時
我聽到你手下竊笑聲快給我一把刀我要殺人滅口」

辛辛苦苦打了一堆字  換來的卻是:
「哈哈,你是腦麻嗎?別說你認識我。」

雞八陶妹你這樣對嗎?想要贖罪
以後你就幫我整死阿兵哥 
叫他們通通全部脫光光蹲在鋼盔上講笑話給我聽
哼  我生氣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旁邊那個女生好像也是我的同行
因為我趁她去上廁所時  偷看她看的書的封面
「幼稚園教師檢定試題解析」
果然跟我一樣有一股濃濃的教育氣息  不錯  真有緣

後來  到花蓮時不是都要切車廂嗎?又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次好像是因為車長報錯車廂號碼
對了剛剛說到那個很耳熟的聲音
那個男生就是體育系的麻  之前跟我一起修兒童文學
好像是三年級  不清楚
還有一個是一年級的女生
就是之前去體操館練拉拉時幫我們放音樂的那個女生
被我發現了吼....

我後面那一堆很high的家人 
聽到車長在報:請要往台東高雄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至7-12車廂
我們剛好是坐第6車廂  本來我還在想說不可能阿
每次都有換車廂阿但是都不關我的事
不過  因為那一家人一直耍緊張
害的我旁邊那個女老師也開始收東西
我就問她:你也是要去台東的嗎?
他就說:對阿!可是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阿?
我說:對阿!他又沒有事先通知
說著說著我們還是跟著那一家人換到第7車廂
之後我跟她站在第7車廂也不敢坐
等到火車開了  回頭一看  第6車廂還在阿沒有被切掉
我跟女老師都滿頭問號  最後有一個男生跑過來跟我們說:
「沒有要切車廂了可以回去坐」
心想  根本被耍了  早知道不要跟那一家人窮緊張了
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真是烏龍切車廂事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冒然跟著蠢蛋走
反正他們坐在我後面我就不得安寧就對了
一下踢我的椅子  一下晃來晃去  感覺我的頭都快變成他們的了
這次坐火車是史上最累最蠢最雖最丟臉的一次了
神阿!請給我一個聰明的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