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裡的男主角
今天打電話來臭罵我一頓
說:為什麼放我那麼醜的照片?我現在長的多帥阿!
說完就立刻傳了兩張他自己為很帥的照片給我→→


他叫我一定要再打一篇網誌跟大家說他有多帥
而且他很在意那篇網誌
但是我說:可是我朋友都不認識你啊!
他說:地球是圓的你知道嗎?哪一天走在路上被笑怎辦?
我心想:『地球沒有那麼小啦!』
我還特地請阿思以後如果在路上遇到他
好心一點千萬不要取笑他
阿思說:『不會啦!我頂多會說是賀一航耶!』
所以啦!!如果大家以後有機會遇到他本人
千萬不可以笑他喔!
雖然我很忙
要忙聽八卦要忙ABI要準備材料
但是再忙也要再補宴頭這一筆
值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