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但是在講這個夢之前我要先介紹一個人
因為他是夢裡的主角之一
他的花名叫「宴頭」   他又台又賤又喜憨
最重要的是他擁有一個明星臉
而這個明星臉卻不會讓人感到高興
因為是『賀一航』哈哈哈
請享用照片比對:

他也是技安的總角之交之一
總之跟他的交情只是普普
甚至沒交情可言
BUT   他卻出現在我的夢裡
就在今天早上我似乎半夢半醒
我記得我剛起來撒泡尿後繼續睡覺
然後夢就開始了:
首先在夢裡出現的是宴頭跟我兩個人
他跟我說要去買某偶像劇的DVD
之後他就騎機車載我去了
這一路上他飆的很快
我嚇的差點中風
更令人感到想尿尿的是
那時一個很陡的山崖小路
就像監獄兔裡的那種
完全沒有欄杆保護
而且也沒路燈前面都是黑的
就在這個時候
前面山路有一個接近90度的大轉彎
宴頭完全沒有要減速的意思
我開始想到後果就是我們會連車帶人一起飛山崖下面
然後屍骨無存甚至血肉模糊
我閉著眼睛不敢看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
宴頭他及時發現然後瞬間轉彎
雖然轉過去了但是我們摔倒在地
在夢境中我們毫髮無傷
而且很輕鬆的準備要爬起來時
突然旁邊有一個年輕人手上拿著一個東西
對著我們說:「你要的DVD在這!哈哈哈~」

這個夢真的很瞎
到底有什麼涵義
真想知道後續發展說......
到底宴頭有沒有拿到DV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