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並沒有要打這篇的
但是辛普森一直嗆我
所以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哈哈哈   看我的厲害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昨天晚上我到農會血拼完時
突然手機響了   是辛普森耶!!
我:喂~辛普森喔?怎麼了嗎?
辛:阿嚕(要用很虛弱並且拖長音)~你現在在哪?
我:我在農會阿?(心想他該不會要約我吧!)
辛:你是不是剪頭髮啦?
我:對阿!你怎麼知道?(心想他該不會在這附近?)你在哪啊?
辛:你往後看!!!

我一回頭  看到辛普森在裡面
他就出來找我  跟我講話
他跟我說:阿嚕~你怎麼剪頭髮了?我剛剛看了好久都不敢認你,怕認錯人說!
我:你看了很久?是不是躲在鏡子後面哪裡?
辛(開心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我剛剛結帳時,那個小姐就跟隔壁的小姐說「那裡有一個男的怪怪的,站在鏡子後面
那一個」,原來那是你喔?他可能以為你要偷東西喔!!
辛:真的假的?!
我:對啊!(我望了望收銀台附近)  ㄟˋ那小姐一直在看我這邊耶!!
辛:真的假的啦?我不敢再進去了啦!
(經過一陣拉扯之後,我只好再進去幫辛普森買湯圓,因為他是俗辣)

買完之後  為了要嚇嚇辛普森
於是我就跟他說:ㄟˋ剛剛那小姐問我認不認識你耶!!
辛:那你怎麼回答?
我:我當然跟他說「我不認識阿!而且我還說「那個人行為很可疑喔!你們要多注意!」」
辛(一整個傻眼):你幹麻這樣說啦?我會被你害死,都是你害的啦!都是你害的啦!
看他好像快發瘋了  就覺得很爽   但其實......
我(......):(他也太好騙了吧?)
但是前面都是真的喔!只有最後面這句是我騙他的!

這件事我輾轉敘述了好幾遍
再加上辛普森的提醒
於是我在忙也要為這件事做一個紀錄
最後再補充一點
辛普森就是國立台東大學體育學系97級學生
本名:李紹安
身高不高   體重不重
但是是跆拳道高手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吼?

P.S辛普森真的很陰 走到哪都會遇到他 我們家的任何一個人都遇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