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由於牙刷的毛都刷到爆開了
因此媽媽拿了一排新牙刷請我幫孩子們換上新的
牙刷有三支分別為紅、黃、藍三色
我詢問孩子們的意見
我:你們要什麼顏色的牙刷啊?
孩子們一口同聲的回答:黃色!!
這時候當然是猜拳最公平啦
所以我就叫他們要猜拳
猜贏的可以先選顏色
這時弟弟就開口了......
弟:哥哥~你出剪刀、我出布,這樣你就贏啦!
哥哥剛開始有點猶豫好像在想什麼
後來就說:好!!
這時我在想弟弟好心機哥哥好單純
想用這招來引誘哥哥......
沒想到‧後來‧卻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弟弟出石頭  哥哥出剪刀」
我看到結局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原來哥哥沒我想的那樣單純善良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