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晚上  我的小筆電才剛開機不久就給我當機
強制關機之後  就完全無法再進入windows這個畫面
我緊張的立刻請拎拎幫我問大白修電腦時間
剛好QQ要裝燒錄器
結果隔天晚上  我想說再開開看電腦
沒幾秒我的小筆電又給我快速的進入windows
還迫不及待要我登入MSN...
真的是傻眼  不管啦!!
結果再隔一天  我們只好請大白來幫QQ裝燒錄機
我的小筆電只是「順便摸」兩下而已
因為我跟大白說我任性的電腦狀況
他就說可能是過熱、太久沒開機或是硬體的問題
我在想可能是太久沒開機
因為它(小筆電)整個暑假都被我鎖在台東的家

就在前天  我電腦又不能順利開機了
我想說它只是鬧鬧脾氣
當天晚上我試了好多次就連睡前也不放過
還是沒有用
隔天早上還特地早起試了一次
也是沒有用
當天中午下課馬上奔回家再開機
一樣都沒用  我立刻打包電腦準備拿去電腦公司修

就在昨天晚上  我拿去蔚宏資訊
這間電腦公司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電腦公司都小小的
然後招牌也都小小舊舊的
門口的鐵捲門指留一個小通道
進去小房子裡一定堆疊著布滿厚厚灰塵的大頭電腦
然後老闆是一個頭髮很亂有一點鬍渣
並且戴著超厚眼鏡的老男人」
ㄟˊ~沒想到跟我想的
完全不一樣耶!!!!!

「蔚宏電腦資訊」招牌又大又亮高高掛在房子上
雖然不是自動門但是手動玻璃門也擦的很乾淨
完全看不到堆疊的電腦
只看到幾台排放整齊的筆電
重點是:櫃檯是一位高挑正妹為我服務

一開始我只是跟她說我無法開機
她就請我填單子問我如果有中毒需要重灌的話資料可能要先備份喔
我就跟她說:可是我電腦沒有中毒啊!可能不需要重灌吧?!
她也疑惑的拿出我電腦看看到底是怎麼了
她裝好電源線  按下開機鍵
緊張的時刻來了(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開機畫面一下子沒幾秒很順利的就給我進到windows的畫面
我當場嚇的只差下巴沒掉下來
很怕那正妹以為我是來亂的
我立刻解釋:可是它...它前幾次真的開不了機的!!!
她給我一個一百分的微笑並且說:不然我再幫你送去檢查一下好了

好吧!!就這樣  昨天晚上我到處跟人家說我的電腦超瞎
而且阿思說拎拎說大白說檢查電腦多少也需要一點手續費
唉~我就認命了

直到今天中午我收到簡訊通知我去領筆電
我開心的前往拿我的小筆電  一方面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又是那個高挑正妹!!!
她說:我們反覆開機了十次都發現沒有問題喔!!!
我:ㄏㄚˊ ?是喔!!那...之後如果還有這種情形怎辦?
正妹:恩...那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喔!!
詢問完畢之後  我一直再等她開口說要多少錢
不過看她樣子好像也沒有要收錢
但是我也不敢就這樣走了畢竟被叫回去是比較丟臉的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問:請問要多少錢?
她就說:不用啦!!

呀比!!!我開心的走出門口
再看了看那張維修收據:


......真的是一台又瞎又任性的小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