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家吃到我媽買的哈密瓜
覺得超好吃 好想再吃喔~
昨天就心血來潮跑去菜市場找
發現哈密瓜還真不少
幾乎每一攤都有
我隨便找一家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就進攻了
我立刻殺到哈密瓜面前
開口問一個不像阿桑的阿桑
「請問這怎麼賣?(一般淺綠色哈密瓜)」
她一付好像賠了本做生意的說:「算你40就好啦!」
「那這個呢?(網狀深綠色哈密瓜)」
她回答:「這個50」
我仔細想想:之前我媽買的那顆30元,這邊很大顆才4.50耶!!
我就說:「那我要各一個!」

我又問:「這要怎麼挑阿?」
假阿桑親切的說:「來~我幫你挑」
我心想:服務真好^^
她還問我有沒有要現吃或是還要再放幾天再吃
沒多久她選了一個放到磅秤上
我心想:幹麻要秤重量?該不會是要算算看有沒有賠本?
接著她拿起袋子裝起來
然後拿給我,並且說:「一百一十九元!」
在那一瞬間  我明白了她剛剛的舉動
還有那所謂算你40就好    指的是:一斤40元
我雖然心痛而且被嚇的有點呼吸不過來
不過我還是裝做很平常的樣子付了錢
在付錢的同時很慶幸她並沒有聽到我說我要各一個
不然這下子要買水果買到破產了
回家立刻跟我媽說了這回事
她也驚訝怎麼會這麼貴
我想我應該是被坑了錢...

就在剛剛割完一片紙板的同時
我轉頭瞪了一下這顆貴的要死的哈密瓜
哼!我倒要看看你是有多珍貴
說完立刻準備解剖工具
一切準備就緒我先帶它去沖澡(讓它死的舒服一點)
剖開→色澤還不錯、汁也很多
切在盤子裡→哇塞  果肉超多
重點是它皮超薄喔!!!
119元大概只有19元是皮吧
我原先還想說一半以上都是皮的錢
真的是還不賴
吃了半顆就快撐死我了 
119的哈密瓜果然就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