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個我媽媽那邊超複雜親戚團家吃飯
吃著吃著有一個約10歲小男孩
突然跑去抱著他媽順便親了好幾下
接著又自然的走過來和我弟講話(他超愛我弟)
然後我就說:「那你親哥哥一下阿!」
他說:「不要」
我:「那你為什麼要親你媽嗎?」
他:「因為媽媽是我的!」
我:「哪是,媽媽是爸爸的!」
他就回我:「媽媽跟爸爸離婚了!」
當下的我傻眼了....
急忙的連說一連串的對不起
只差沒下跪而已
想一想我還真白目
在一旁的爸爸也尷尬的乾笑了幾聲
飯局結束之後我趕緊跟我媽說這超尷尬的事
我有點憤怒的質問我媽:「媽~你幹麻不跟我講阿?」
我媽:「我幹嘛主動跟你說人家離婚的事!」
我想一想.....也對
可是至少不要讓我這麼白目吧?
雖然爸媽說他是小孩子應該不會介意
但是我...對不起啦啦啦啦 !!!!!!

最後來點輕鬆的
我弟今天問我:「兩隻蟑螂在地上滾....猜!」
我就亂猜  因為他也不說要猜啥
劈頭就要我猜
我只好說  是命在旦夕嗎?
他說   NO~


是「強強滾」!!!


對了!!我要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