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拎拎
真的很可愛又很白爛
送我的生日卡片跟我送咪咪的生日卡片是一模一樣的
我想都是在金玉堂買的吧!!(酷喔)
真的是很故意  連裡面我貼我自戀照她都有給我學起來
真是個觀察入微的好小孩  以後一定能夠飛黃騰達
不過他卡片內容有一半很賤一半很溫馨
不過文筆算還可以啦  嘴巴滿甜的  算沒有白疼妳

卡片左邊→
Dear 小詩詩:
看到這張卡片你應該會不由自主的脫口說出「」吧!!
哈哈!從購買卡片到製作流程全部都模仿你耶!!
好爽~亂你真爽!!(一直到這句話才想罵髒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跟陳思宇分開買的原因
他說他不想被你打死
哈哈~來打我阿(這句話也想罵)
等你喔~揪一百個!!(我不要)

卡片右邊→
真心話大告白
說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妹一枚(講話很實在)
很想上妳!!(妳好色)
哈~你很好笑,笑點也不高(這是稱讚嗎?)
和你在一起總是很歡樂!!
最喜歡和你去吃三媽了~
20歲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勇往直前~衝阿!!(終於講一句人話了)
最重要的事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By 可a  Ling*2 (好意思說自己可)


希望大家都跟妳一樣覺得跟我在一起時很歡樂
這樣我就就覺得我這一生沒有遺憾了
我也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快點跟我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