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快凌晨4點才睡導致今天睡到下午1點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馬的  好廢
因此我今天一起床就奔到圖書館瘋狂打作業
把音樂與科學幹掉  生出漂亮的氣球傘教案
我要趕快拿去跟有種阿思和阿樺嫂分享我的氣球傘計畫
我要整死班上的同學   哈哈哈
之後就去麥當當拿我的健保單
巧遇超囂張辛普森→穿著達美樂工作服拿著暢飲卡跑去麥當勞
不怕被轟出去嗎?不過向來麥當勞都是以顧客為重的啦
要轟也會等你消費完再轟   哈哈
知道我是怎麼注意到辛普森的嗎?
因為他那顆全球獨一無二的超屌鳳梨頭一直在發光發熱
我敵擋不住它發出的強烈旺來光  於是就被我發現啦!!
今天的愛欣便當一點都不優質男孩很沒禮貌耶~
一直跟別人聊天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老娘在等你算帳耶!! 一直講一直講一點都不尊重我
可惡  我要化憤怒為力量  找時間醃了你  可惡的傢伙
當阿思回家時我看到俊豪大老遠的拿著比他還高的充氣大鎚子
我開心的跳起來跟他揮揮手邊說:「HI~」
跟他玩了一下之後我就覺得有點渴了
所以就叫他陪我去買東西喝
要去的時候我不小心瞄到路邊的仙人掌小盆栽
我心血來潮便問俊豪:「一ˊ ~你看這是什麼?」
俊豪:「是刺蝟阿!!」  聽完之後  我大笑狂笑起笑
「這哪是刺蝟這是仙人掌啦!!」  哈哈笑死我了
之後我們又在客廳狂看今晚誰當家
俊好很飢渴耶  一直問我:「姊姊我們去樓上好不好!!」
我覺得有點煩就說:「你要跟我去開房間喔?」
俊豪就一付超級誠懇的說:「對阿!!」(還邊點頭)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明明不懂還可以表現出那麼誠懇的態度
我真是佩服他  於是我只好捨棄我的今晚誰當家
陪他到我房間看神奇寶貝經典圖鑑
看看這些神奇寶貝的進化過程
皮丘→皮卡丘→雷丘.........等等
反正一堆莫名奇妙進化的亂七八糟的生物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
不管啦  他是我的魏氏小幫手耶!!
未來的篩檢評量跟教育性評量全都要靠他來幫我拿分數
我要趕快跟他打好關係   開始著手我的10年培育計劃
10年之後   哈哈哈  我們應該都不認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