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9點多起床)
跟昨天和前天比起來確實是有算早....
跑去買了營養早餐在客廳陪我最愛的電視
不知道要看啥  
突然看到久違的福州伯進校園整小孩
他要小朋友唱台語的歌就類似傷心酒店的那一種
每一個小朋友輪流唱接力完成一首台語歌
突然唱到有一句歌詞是:「麻是無卡決....」
福州伯就叫小朋友先唱一次:「麻是無卡決....」
然後他就問小朋友「麻是無卡決」國語是什麼意思?
然後小朋友就結巴的說:「也是...也是....沒有...............................蟑螂!!」
福州柏跟我ㄧ整個笑翻天   這小朋友真屌
蟑螂的台語的確是ㄍㄚ  ㄓㄨㄚ(跟卡決真的一模一樣)
明明就很好笑   快點給我大笑
之後我把床單洗了衣服收進來折好
也打完了教原第六節的教案   把音概報告整理一下
還不忘去提醒阿Q要去幫我下載王心凌的新歌跟吳健豪的媽媽
因為早上看了他的MV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所以就給他捧場一下啦!!
下午就去掃瞄了教原課文跟我的幼稚園香菇頭照片(阿Q超愛)
還去寄了母親節卡片喔!!哈哈我真孝順......
因為今天要幫俊豪做嬰幼兒篩檢測驗 
所以我從快7點就一直坐在客廳看電視等他來按電鈴
但是眼看已經快八點了而且咪咪說阿思在哭餓了(要去東海庭園)
所以我就衝去俊豪他家    沒想到
他還在吃飯   他媽說大概要等到八點多可以過去
我當然拼命說沒關係阿!!!畢竟我需要他兒子.....
我就叫咪咪先過去   我今天一定要把他做完
在等俊豪的空檔我突然想起要打電話給所有的母親了
所以我一個接著一個打給媽媽→奶奶→大姑姑→二姑姑→小姑姑
一個都不能少...
媽媽:剛帶妹妹跟弟弟去吃大餐回到家
奶奶:跟爺爺出去玩正要出發去泡溫泉
大姑姑:在做襪子加工
二姑姑:一個人在家剛好洗完晚要洗澡
小姑姑:剛從八里左岸回到家裡準備休息
哈哈  每一個人我都有說:「母親節快樂喔!!」
俊豪來了   聽到腳步聲沒等他按門鈴我立刻衝過去幫他開門
他一整個很不專心  我都火冒三丈了  第一次對他這麼兇
因為我很緊張  他不又不專心  又都不會做
這項測驗說起來其實不難  但我總覺得俊豪有問題
不知道我教他好多次「以腳趾與腳跟相接到退走直線」
他怎麼樣就是給我不會走  我很擔心.....
因為他的魏氏成績已經有點XXX了
算了  我來造假一下好了   這樣作業比較好掰
為了不讓他爸媽覺得我是在利用他兒子
所以我陪了俊豪玩了一下球跟飛盤
還真趣味   哈哈哈
今天的腳好臭  我想一定是鞋子的問題
果然不出我所料  於是在洗澡時就計畫等等要去洗一下鞋子
還真是後悔剛剛洗澡前沒有喝一下水止渴
因為我不想花錢買飲料喝所以去東海庭園就沒有點飲料
但是我又好渴  回到家就衝進去洗澡了
害我剛剛洗澡時有一股衝動很想把蓮蓬頭或馬桶的水
一口氣全部光光  不過好險我的理智戰勝了衝動
呼  有點累好累超累
對了  在這邊  要先跟小可愛拎拎小朋友說聲:「母親節快樂!!」
啊!!不是啦!!  是對不起*一萬次
我不知道你真的那麼俗辣加沒膽 
看你眼眶泛淚覺得很心疼又很好笑  心中浮出了一個爽字(沒有啦!!)
總之下次我會把陳阿思留下來陪你吼
乖~不怕不怕    


吳拎拎一直說我今天的得意自拍是嘰哩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