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大大的體會到蘇老師的辛苦
那種認真帶活動卻沒半個人要理的心情
蘇老師我在這裡跟你懺悔:對不起!!!
以後我一定會超級認真&超級積極的跟著你又唱又跳
不過氣球傘還真他媽的有夠好玩
沒有玩的我只能說:「你沒讀過幼教系....」
哈哈   這是老娘辛苦設計的活動  一定要的阿!!
自己摸著良心  「快給我跟氣球傘道歉」
不過還是要感謝阿Q的「海波浪」solo 演出
這也是每去好樂迪必點的殺手歌之一  酷~
一ˊ ~ 電話來了  是小姑姑
我:「ㄨㄟˊ ...小姑姑!!」
小姑姑:「ㄟˋ !盧詩韻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已經去寄了包裹,明天中午就
會到了,ㄚ你哈密瓜可以慢一點再吃,那可以放3~4天!」」
我:「好好好.....我知道....(感動到快哭了!!)」
小姑姑:「阿你吃飯了沒?」
我:「吃了吃了!!(正在吃泡麵不敢說...)」
小姑姑:「阿你在看書喔?」
我:「對阿!(其實在發呆...)」
小姑姑:「好啦!那先這樣喔!!掰掰!!」
我:「掰掰!!」
呼~真是快速又簡短的對話 
不過電話不用天天打感情自然就很好了啦
又不是有錢又有閑  大家都忙的要死好不好
我是在氣什麼阿??     嘿嘿.....
看著空空的食物櫃   想著明天就又是滿的了
真是開心開心超級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用功讀書  GO~
去看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