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那麼多東西搭火車
超重但是超興奮
因為有好多好多吃的
感謝阿罵~

計畫我的環島之旅
停靠站有台東高雄台南嘉義台中台北
最近要省吃儉用
但是也要好好規畫我的行程
要能夠在花最少錢的前提下
獲得更多的歡樂  喔耶
每一站都只停留一天說
不知道去哪裡玩比較值得
台東台北會停比較多天
而且老娘一定要去八仙樂園
雖然我不會游泳
不過那邊有兒童池   哈哈哈

想到要見習兩個禮拜就無力
我不要啦!!
還要寫功課還要被小孩整
我的媽呀!!
所以  我更加要把小孩的點心午餐全部吃光光

馬的  發票連200塊都不給我中
我都很認真的在消費耶
沒天理阿沒天理
要中發票不如來去買樂透
不然要等到我中200萬不知道我都有幾個孫子了

努力算日子  我一定會成功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老娘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