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習的第二天
很睏‧很累‧很虛‧很瞎
其實見習也沒有在幹麻啦
只是不能睡到中午
早上起床都超痛苦
我看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所以才很累

我跟阿桑都快掛了
因為死小孩真的很皮又很色
還說什麼我看起來很好吃之類的種種煽情的話
嚇的我趕緊跑進教室喝水消消慾火
不過今天真的發現一個超級小帥哥
很愛他耶他也很愛我
果然再次又印證了帥哥美女都是菜市場名出身的
他叫阿祥~哈   超LOCAL!!

還有昨天到幼幼班被我發現一個超像唐林的小朋友
眼睛超極有夠大睫毛超級有夠長
不過她還是在包尿布超級皮的小女生
阿桑都一直被小孩欺負
小孩都笑她的牙齒都跑出來
哈我快笑死

煮兩次飯都有點硬
下次水要放多一點
省錢大作戰今天超成功
吃小朋友們食物吃的超爽
雖然不是說很好吃
但是可以幫我省錢我什麼都願意
還有8天的見習
我一定要撐下去
今天一定要睡超飽
死小孩我跟你們拼了


傳說中的阿祥→






傳說中的小唐林→


小唐林的表姊→


在育英我看見10年後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