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明天是快樂的週末
我一定要給他一口氣睡到下午
才能把我這禮拜的睡眠不足補一點回來
QQ雯說什麼每天早上5點半要爬起來「晨泳」
我聽她在放屁
連續兩天都睡過頭最好明天會起的來
我才不要被她騙
我也要去游泳但是是傍晚
一方面運動一方面學游泳
因為老娘不會換氣
每次換氣必吃水
吃水吃到我覺得我的肺都積一堆水
像我這麼俗辣怕死的人實在禁不起一直吃水
真的很怕會死翹翹......

話說阿祥真的超可愛的啦!!
聽說他有女朋友
我當然找到機會就要虧他一下的阿
就在今天下課時
他正沉迷於我的美色時
突然很深情的ㄅㄥˋ出一句話:「姊姊你好漂亮喔!!」
正在暗爽當下的我還是沒有忘記要虧他的堅持
因此我就回問他:「那你女朋友漂不漂亮?」
我以為他一定會回答:「漂亮」
然後接下來我就要使出絕招問他:「那是姊姊比較漂亮還是女朋友比較漂亮?」
讓他傷透腦筋    哈哈哈
然而   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結果他想了一下竟然回答:「她是可愛啦!」
!!!(驚)  我心想一個小小孩竟然可以分辨漂亮跟可愛
真是佩服....

就在今天阿祥要去搭娃娃車時
我們兩人正在依依不捨的互說再見
我就一手跟他揮手說掰掰    一手假裝是電話
然後隨便丟了一句話出去:「我再打電話給你喔!!」
他也邊走邊回頭說:「好!!」
然後自己又突然想一想回頭問我:「那你有我家電話嗎?」
我就說:「沒有耶!!」
那我跟你說你記好喔:「3-2-4-4-1-9」
我就說好   我已經記在頭腦裡了
他還叫我今天晚上就要打過去
我最好是敢打啦!!

因為阿祥他都會說他們都會去哪裡玩(之前說去夢時代)
所以在這美好的星期五我當然也要問一下
我:「阿祥~你們星期六又要去哪裡玩了?高雄嗎?」
他說:「恩~對!!......不是不是!!星期六去高雄星期日去花蓮!!」
我心想這麼屌    然後就問他:「是坐火車嗎?」
他搖頭說不是    我又問~是爸爸開車嗎?
他也搖頭說不是   接著
手就擺出騎車的姿勢說:「是媽媽騎摩托車啦!!」
我當場傻眼忍不住對他說了:「屁啦!!騙人~」
他還眼睛瞪超大嘴巴微嘟說:「真的!!」
我真的是聽他在放屁.....

阿祥真的很可愛耶~
我以後也要生一打像他一樣惹人愛的小孩
如果長的很欠揍我想我可能會當場在產房切腹自殺
因為一定是像爸爸所以才會這麼欠揍
拜託我們家都是優良的基因耶!!
個個都是經過國家認證有GPS的鋼印
所以拜託拜託小孩千萬要像媽媽
從現在開始不能再造口業了要時時積陰德
阿密佗佛善哉善哉!!


阿祥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