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阿Q在外面大叫:「阿嚕~要不要去游泳?」
我就問:「現在?」
他說對阿!!    接著我拉開他的衣服大叫:
「你很賤耶!!泳衣都穿好了!!」
那時我才因為剛剪完劉海把頭洗乾淨了說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跟阿Q一起去游泳
聽說水很乾淨游到一半還會有魚跟你擦身而過
雖然想一想有點恐怖
不過門票才40元  所以我就跟阿Q先跑去玩一下

那泳池是露天的  叫「湧泉」
好像是那個水是從地下噴出來的
讓我覺得很興奮
我還跟阿Q說我要先去寶寶池
不然我怕我先去成人池會溺死
結果一到那邊
從上面看下去好像有兩個水池
一邊比較少人一邊比較多人
我就想說比較少人的一定是寶寶池
然後我就仔細想看看成人池的水到底有多深
跟阿Q看了一會兒
我突然看到有一個穿三角褲的男人
他似乎是站著  因為那個水才淹到他的膝蓋
我就有點傻眼  想說應該越中間會越深吧!!
之後跟阿Q去脫衣服準備下水

一到泳池邊  看下去滿滿是綠綠的
底下滿滿都是小石頭(鋪滿整個泳池)
阿Q先下去她在那邊尖叫水超冰
我也慢慢的爬樓梯下去
腳尖才碰到一點水  我就快冷死了
所以立刻跟阿Q說:「我要回家!!」
後來又想說來都來了  而且等一下就適應了麻
所以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跟阿Q玩大潑水的遊戲
後來我才發現  那綠綠的都是青苔
大石頭上滿滿都是青苔
超級滑的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滑死在水裡
而且而且  在泳池走路就好像在走那個健康步道
痛死我跟阿Q了  我們的內臟可能都很不好
後來更讓我想回家的原因是→
「我發現有漂浮蚯蚓...」
我嚇都嚇死了  急忙跟阿Q分享
之後我就跑去另外一個泳池
沒想到那邊水更淺  我站起來才到膝蓋的一半
可是沒辦法阿   另外一邊有蚯蚓 ...
這時才恍然大悟哪有什麼成人池跟寶寶池


後來我就爬上岸休息一下
這時阿Q誘拐到兩個小弟弟
她跟我說弟弟說那是魚的大便不是蚯蚓啦!!
雖然魚的大便也不是什麼好高興的東西
不過至少不是蚯蚓就好
於是我又下水去玩了(因為在岸上好冷)

我跟中班七歲小弟弟借了泳圈來玩
好不容易套進去了(差一點卡住...)
玩了許久  阿Q很羨慕也跟弟弟借來玩
沒想到  說時遲那時快
阿Q因為胸部太大而整個卡住了
她想硬拔出來都不行
因為弟弟還在旁邊說:「一個100塊喔!!」
後來搞了超久  兩個弟弟才幫阿Q度過難關
阿Q後來就跟我說:「阿嚕拜託你不要寫在網誌上啦!!」
(後面自己還補了一句--還好你沒帶相機來)
我就回她:「拜託~哪有可能不把這麼精采的事PO上我的網誌?」
哈哈  泳圈真好用
我也要去買一個大人用的泳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