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春三貼行來到了台東夜市
我們在那解決我們的晚餐
辛普森超遜 超沒種
不敢吃辣豬排還點黑胡椒
在那邊辣到臉紅的跟關公一樣(其實是曬傷!!)
邊吃邊哭邊叫媽媽還不忘邊喝紅茶退火
阿Q又發明了另一套減肥方法
所以不能吃東西(那還去逛夜市......)
他就一直看我們吃吃吃
說真的台東夜市本來就很短
再加上今天風很大根本沒多少攤
於是我們最後以辛普森打靶獲得兩罐津津蘆筍汁為ending
註:他花60元買兩罐蘆筍汁一罐30元(他很生氣老闆耍老千氣球射不破)
就在騎機車回家的路上我們聊到了洗車的問題
我提供了到學校後操場後面的廁所偷洗車
辛普森說加油站好像投20元就會有水跟泡沫出來
不過我決定今天要去挑戰刺激的(辛普森激動的說他也要去)
我邊煮綠豆湯邊等阿桑回家一起去洗車
我的綠豆全都發瘋了 在我的電鍋亂跳
差點全部跳出來 還好我即時搭救
要不然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阿桑回家我問她要不要去洗車跟喝老娘煮的綠豆湯
她豪邁的一口氣就答應了
我立刻舀了一碗我煮的愛心綠豆湯
不吃別人口水的阿桑都沒有發現我為啥對她那麼好
殊不知我在試喝甜度時是直接用湯匙下去喝
而且還喝了很多口喔
我打算畢業那天再告訴她這個殘酷的事實
接著我們三人就去洗車囉!!(辛普森我阿桑)
大家一騎到目的地就興奮的把車停好
我瘋狂的找尋可以插水管的地方
哈哈 果然在淋浴間被我找到超好插的頭
等他們兩個都把車弄的溼溼的之後
我跟阿桑異口同聲的說:「借我洗碗精!!」
結果阿桑竟然說她以為我會帶
他X的 他就只帶一條抹布而已就想來洗車
算了 我不跟他計較 我直接衝回家拿比較快
我衝超快 因為我怕背書包小女孩跟我搭訕
我衝回去時兩人已經洗的不亦樂乎
我也立刻製造出許多泡泡來讓我的車車舒服一番
說遲時那時快就在我快樂的哼著歌幫車車洗澡時
旁邊出現了一位歐巴桑:「小姐,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洗車呢?」
我們都不說話 我也不敢講話
直接躲在車的另一側用嘴型問辛普森該怎辦
只見新普森頻道歉 歐巴桑還是喋喋不休
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沖掉了車上的泡泡
這時 旁邊又出現了一位路人參一腳(也是歐巴桑)
這兩位歐巴桑足足看了我們三個洗車長達10分鐘
害我洗的超不自在 擦車也都亂擦
接著當我們要走時2號歐巴桑還不肯放過我們
一直唸一直唸
還說:「那我如果把你們的車牌號碼都記下來你們該怎辦?」
「年輕人不要這樣子,很‧丟‧臉!!」→(很丟臉三個字超重音)
........反正就一堆羞辱我們的話.............族繁不及備載
接著我們三人揚長而去
到家我立刻說今天怎麼那麼雖
也趕緊衝去跟阿Q說這件事情
我跟阿Q說:「吼~如果你有去一定就能治這些歐巴桑....」
「因為你有超強的親和力.....」
阿Q立刻回我:「還好我有很多報告要打.....」

*番外篇*不怕死兩人組








*番外篇*辛普森打靶超遜姿勢100準度0


*番外篇*辛普森超遜不敢吃辣辣到稀疏的眉毛都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