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QQ雯這個人我只能說
我這輩子遇不到第二個
她真的很ㄙㄨㄟ   ㄙㄨㄟ到靠北
而且ㄙㄨㄟ運似乎一直不停的在蔓延著
威力越來越強大了
我們家的人都快被她吞噬了
就在今天貴咪課提早下課我們一起下樓梯時
我就跟阿桑和QQ雯炫耀大白給我的小小大頭狗娃娃
拎拎幫我做成髮飾之後
因為太大隻綁在頭上很羞恥
所以我就把它綁在背包上
找到機會就跟他們介紹一下
我就說:「你們看~」(眼睛瞇起來、下巴抬高高、驕傲樣)
QQ雯眼睛睜超大、手伸過去碰:「好可愛喔~」
接著不到兩秒鐘就發生悲劇了....
我先是看到一個小東西往樓梯滾下去
之後往小小大頭狗一看(發現他脫窗了!!!)
然後就是一聲尖叫!!!
QQ雯立刻把小小大頭狗脫窗的眼睛撿起來
我差點快哭的把他的眼睛塞回去
我真的是快被小小大頭狗脫窗的樣貌給嚇死了
我真的真的發誓:「我再也不要讓我的小小大頭狗碰到QQ雯了!!!」



就是這隻遭到悲慘命運「脫窗」的小狗:
脫窗前→(超可愛的!!)


脫窗後→(超瞎!!!)


彈出去又滾了三圈的眼珠→(超噁爛!!!)

就是這隻遭到悲慘命運「脫窗」的小狗:脫窗前→(超可愛的!!)脫窗後→(超瞎!!!)彈出去又滾了三圈的眼珠→(超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