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新春開砲第一天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研究:

前一陣子   我發現一個~
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
就是「洗頭」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每個人洗頭的方法都不一樣


像我就是從頭到尾都是彎著腰洗頭
從洗頭到沖泡泡  一氣呵成
然後再擰乾用毛巾包起來
之後再開心的洗澡~
不只是我  連咪咪、阿筑都跟我一樣
像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阿思
她是站著洗頭
然後沖頭的時候會耍一個特技
就是「下腰」!!!
我覺得她很酷
不要看她瘦瘦的
原來都在洗澡時偷偷練下腰
就像這樣→


最奇怪的是阿桑跟QQ
大家有沒有看過吳彥祖拍MEN'S Biore 的廣告
就是那樣阿!!
站著洗頭站著沖頭
然後閉著眼睛像個男人一樣
拿著蓮蓬頭很帥氣的從頭上淋下來
就像這樣→

 



我就問阿桑:「你是男人喔?你都不用把頭髮包起來嗎?」
阿桑回答:「幹麻包?麻煩死了...」
我的天阿~
逼歐雷廣告乾脆找你們去拍就好啊
你們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我們家只有我和咪咪還有阿筑是正常人
其他都是外星人.....
應該是這樣子的對吧?
還有人有更特別的洗頭方法嗎?
我決定要寫這個研究論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