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帕布颱風來襲,經人事行政局發佈:8/8日(週三)台東縣停止上班、上課
同日本校暑期課程停課一天
喔耶!!放假...大家都可以在家Happy
對我而言就是在家爽爽過啦
但是對其他山區的居民們就很不好意思了
大家都很緊張...
看著新聞上的報導
忙著收拾東西準備避難
唉~希望不會有意外的發生

我想明天實習也休息一天
真是悠哉
不然我都快被小孩玩死了
幼幼班的小唐林真的很囂張
行徑相當大膽
不僅對同學又捏又打又咬
對漂亮大姐姐跟老師也都不放過
我今天也差點死在她手裡
因為她竟然掐我的脖子...
可是我沒辦法回掐她
一方面怕被老師看到一方面也怕出手太用力真的掐死她
但是她其它的招式我也都會趁老師不在時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加倍送她
當他捏我時...
我就會一邊笑笑的對他說:「不可以亂捏人喔!!^^」
但實際上一隻手正抓住她的肩膀
另一隻手正用力的掐她的小屁屁
不要以為她有包尿布就在那邊囂張
老娘都是用吃奶的力氣在掐她屁屁
每次看她被我捏完痛的哭不出來的表情
我就覺得我勝利了YA!!~送啦!!

她在班上根本就橫行無阻
沒人敢對她怎樣 但是好笑的是
她還是班上最小的孩子
每個人被她欺負都只會默默的留著眼淚叫老師
難怪小唐林會越來越放肆
問老師他是不是被家長寵壞
老師也說不是是他自己本來脾氣就壞
連他媽媽因為要生第二胎想把他送去給保母照顧保母拔腿就跑
該怎麼對付這種小孩
將會是未來國家重要的課題
值得我們好好的深思啊!!!


看她的樣子,我猜她將來會是一個很稱職的─「大哥的女人」....






請問小唐林妹妹早上是有先嗑藥再來上學的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