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每天準時收看「愛」的忠實觀眾們都知道
最近寶弟搬去跟他媽媽(麗雪)一起住
因為太想爸爸(中和)所以~
偷偷用他沒有受傷的那隻手撥了電話給爸爸
當時他爸爸跟淑華阿姨正在新家培養感情
這時電話響了破壞美好的氣氛...
淑華就叫中和趕快接電話因為有可能是寶弟
中和接了 寶弟哭著說他好想爸爸希望爸爸能來接他回家
之後寶弟被罵了 他哭著自己走回家
他媽來了 他爸跟淑華阿姨也偷偷跟在後面
但是...劇情到這邊...都還不是我所要說的重點
我真正要說的是:淑華阿姨當時穿的那件白色衣服↓
 




沒錯!!! 不久前  阿桑因為要去參加我的生日Party
因此跑去買了新衣服
那天她還穿去上幼兒心理學
大家都稱讚她穿的很性感
而這件性感的衣服就是和淑華阿姨同款但是顏色不同
很巧吧!當時我就很仔細的在觀察淑華阿姨的衣服
哈哈  果真還是被我發現了
阿桑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跟明星穿一樣的衣服耶!!
恭喜阿桑晉級為「時髦界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