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個多月的逍遙暑假後的開學第一天
囂張的我就這樣早上8點的客給他睡到中午12點半
或許是不敢面對開學的壓力
也或許有點添加了感冒的因素
使我今天早上聽到鬧鈴響時
頭重的連看時間都懶的看
最後只好硬是起床留了張紙條給室友們說我不去上課了

樓上多了好多人  聽說有八個
我的媽呀~真噁心
晒衣場滿滿都是衣服
之前一整個暑假上去洗衣服曬衣服連個鬼影都沒遇到
現在可好了  我隨便上去就隨便遇到
洗衣服也遇到曬衣服也遇到收衣服也要遇到
真的很不自在

開學第一天我就受到打擊
機車老師連開學第一天的第一堂課都要點名
還好九月生理假現在用剛剛好
咪咪說要做見習心得ppt
我就覺得煩...
我早就忘光了那些事了
還要寫啥屁心得
救命啊~我的頭又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