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思真是帶賽
吃三媽吃到火都快把鍋子吃掉了
吃到最後鍋底燒焦都沒湯還變果凍...
我人真是好
大一學妹還沒來我禮物都準備好了
晚上吃肯雞雞
雖然我們都決定吃飯地點了
但是站在櫃檯前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最後吳拎拎終於殺出來點了份奇奇兒童餐
這時我跟阿思才說我也要
不然我們三個站在櫃檯前跟店員不知道要互看多久
為了打麻將
我們搜尋了好多地方
五金行、10元商店、20元商店、金玉堂...
但是大麻將幾乎都要上千
我們好窮.....買不起
10元商店老板說下星期會進小麻將的貨(才300喔!!)
而且我們還找到撲克牌麻將250
但是怕不會玩所以沒有買
之後吳拎拎連絡到麻將的主人
還多找了2個牌ㄎㄚ呢!!!
到拎拎家邊看星光大道邊打麻將
打到最後都快睡著了
有一半原因是想睡覺
但大部分原因是拎拎跟阿思兩個人打牌超慢
兩個人雖然有4隻手可以幫忙排麻將
但是相對的也有兩張嘴在出主意
更扯的是明明就三萬當眼睛和五六鎖(聽四七鎖還不知道...)
兩人討論半天最後竟然碰三萬在爭論要聽五鎖還六鎖
兩個人真是太欠揍了......
今天密集的行程雖然已經over
當然明後天的行程也都排好啦!!
星期六早上初鹿GO(但阿桑不能去...)
下午採買烤肉材料(阿桑說他可以去但他又不烤買個屁)
晚上去阿丸家烤肉(阿桑阿Q都不能去...)
星期日早上唱歌中午開會.....
喔我的嗎呀!!真忙~
最後我要說的是丁丁被淘汰了真爽
因為我討厭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