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刷牙我就是亂戳
因為不是在睡眼惺忪早上剛睡醒時刷
就是在晚上極度很想睡覺前刷
所以就釀成了今天早上的悲劇...
為了中午12的開會我起了個大早(11點10分就起床耶!!)
頭還暈暈的根本不想起床
就跑去廁所硬逼自己洗臉刷牙
閉著眼睛刷著刷著...
牙刷一個不小心就衝到舌頭下方
頓時我痛的一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連眼睛都痛的張開了...
接著舌頭傳來一陣「麻」
動了動舌頭檢查一下好沒啥大礙
又繼續刷
之後讓我真正再醒來一次的悲劇是
我刷到昨天狼吞虎嚥吃麵包下咬的上嘴唇傷口
昨天的傷口真不是在唬爛的
我真的餓到想把自己的嘴唇吃掉
種種因素搞的我今後刷牙都要做惡夢
所以刷牙真的要小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