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一整天的課
於是下午就跟阿桑一起去大潤發晃一晃
因為上次有一個阿伯硬是被收銀員借刷了會員卡
害我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先到了服務台辦一下會員卡
阿桑就趁我在辦會員卡時~
跑到對面的類似康是美的百貨區
過沒多久就笑容滿面的走過來拿起手跟我說:「你聞~好香喔!」
我聞了一下   她說是乳液  
我想說他可能在考慮要不要買之類的
結果不到兩秒她就對我說:「完全沒有想買的意思~只是剛剛騎車好冷!!」
馬的   原來只是想要用免費的
阿桑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出現了......

對了~GiBaAn幫我買了一套他們學校的運動服給我
收到貨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覺得很像犯人休閒時的服裝
或是阿兵哥放假去我們學校打籃球時的套裝
一直到今天都還是很排擠那套運動服
因為阿思阿桑拎拎都一直取笑我
而且那長褲也太長了吧!?
所以我一直揚言要把褲子給阿桑穿
於是剛剛回家我就立刻把整套拿去阿Q房間一起試穿
我發現長褲阿桑穿起來剛剛好而且超好看
阿Q也一直說很好看阿
我們越玩越興奮狂拍照還交換穿
最後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
「穿長的很像要去打籃球,穿短的很像要去打排球」
重點是我叫阿桑明天穿去特幼實習   哈

今年秋冬最流行又時尚的運動服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