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很賤   剛剛去她房間做教具
一直講讓我覺得很毛的事情嚇我
現在晚上耶~馬的
最恐怖的是她說:
「你有沒有聽過妹妹背著洋娃娃?」
我說:「廢話~不就兒歌?」
那你唱一次   於是我乖乖的唱一次→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著叫媽媽,樹上小鳥笑哈哈。」
我唱完她就立刻問我:「娃娃為什麼會哭?」
我很自然的回答:「因為他想找媽媽呀!」
阿桑又說:「對阿~可是它是洋娃娃耶!怎麼不是妹妹哭?」
我:「幹~真的...好陰喔!」
心想:妹妹後面到底背了誰?
害我現在每每唱起這首兒歌
就會想到那噁心的畫面.......
阿桑我恨你妳你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