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日晚上大約八點半那段時間
老娘因為被阿思傳染感冒而在被窩養病
這時又被QQ雯大叫「阿嚕~」而嚇醒
一氣之下乾脆不睡了但頭有點昏昏的
開了門走去阿思房間(咪咪阿思QQ都在裡面)
我睡眼惺忪的問阿Q:「你叫老娘幹麻?」
阿Q回答:「喔~!沒有啦!土雞說他那天排演會晚點到...」
我:「喔...」
這時阿思正在門口聽我們的對話(準備去洗澡)
她突然往門口前地上黑黑一坨的東西一指說:「這是什麼?」
我隨口說了一句:「會不會是屎?」
阿Q立刻將拖鞋反過來看,的確有一坨黑黑的東西
接著她立刻將鞋底靠近鼻子用力深深的吸了一大口後
大叫:「阿~好臭!!!!!!」
我和咪咪阿思受到驚嚇之餘
趕快拿衛生紙給他處理這些爛掉的屎
我們三人避之唯恐不及
我也一直邊嗚著鼻子邊說:「賽郎賽郎~屎人屎人~」
然後一直叫她把我們這裡的地板清乾淨
她沿路一直擦擦擦擦到樓下去
還說:「踩到狗屎有錯嗎?」
咪咪是邊笑邊拍照   我是邊幹ㄍㄧㄠ邊取笑她
阿思則是在說了「這是什麼?」之後
就一直呈現超驚訝狀態眼睛瞪的超大+無言
這也難為她了畢竟狗屎是在他房間門口
接下來我就一直瘋狂叫阿Q「賽郎賽郎~」
我:「賽郎你不要碰我東西喔~」 
Q:「我洗好澡了啦~」
我:「賽郎你走開~」    
Q:(一臉快哭的表情......)
在她清洗完一切的一切之後
我很認真的問她:「你到底為什麼要去聞它(狗屎)?那一看就隻到是狗屎!」
阿Q:「我想說...會不會是爛泥巴之類的阿!!!」
真的超噁心的    我眼睜睜看著她深深的吸了好大一口
我都快吐了......
據QQ雯說她上次被新鮮鳥屎滴到手臂的感想是:熱熱的、透明的
重點時剛滴到時她也是有去聞(真的什麼都要聞!!!)
詳細情形可以問當事者本人
由此可知   從此以後    大家可以放心跟我一起的叫QQ雯
「賽郎賽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