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忙碌
今天也算是這禮拜忙碌的告一段落了
所有事情差不多都完成了
只剩下明天實習課試教和幼兒營養餐點考試
但是~還有喔!!
星期五早上08:00~10:00上阿桑老師的POP研習
接著10:00就開始做教具做到起笑
我想可能會做到下午吧......
還沒完喔~
晚上還要去吳拎拎小姐的28歲生日趴
邊看星光大道邊high
一群不怕死的大學生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還這麼囂張
不管啦~跟他拼了

在阿桑今天去打工之前
我們去了海邊發了瘋似的狂點東西吃
點到兩個人吃不完  還打包
最後花了我們120元兩個人都傻眼
回程的陸上遇到城隍爺出巡
結果路上被塞車塞的水洩不通
我只好一直鑽小路
鑽到我自己差點迷路......
更巧的是遇到QQ雯
她竟然邊騎車邊大叫~阿嚕
整條馬路上的人都知道我叫阿嚕了吧!
她要搭接駁車去知本上課
我就把我跟阿桑剛剛吃不完的ㄆㄨㄣ
全都丟給阿Q啦!!!
阿Q真是個行動式ㄆㄨㄣ桶耶!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可以倒ㄆㄨㄣ的地方
真是方便又不浪費!!!

我們家樓下是律動教室
每到一三五都會有小朋友到這邊學跳舞
說真的有點吵~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剛剛躲在門後偷看他們上課
看老師到底都在教些什麼
我看著看著看到老師突起的小腹
心想:「看起來瘦瘦的,小腹還不小麻~」
但是我又仔細的看了看
才發現   原來她是懷孕了
看肚子的大小大概有兩三個月了吧~
於是這時我便想到:
之前我去金玉堂有看到她跟學校對面照片行老板走在一起!!
「ㄏㄡˊ ~原來人是照片行老闆殺的,被我抓包了吧!!!」
哈哈哈     被我發現了這個大八卦
不過那老師都懷孕了還是這麼瘦這麼漂亮
我以後也要像她一樣
當個漂亮孕婦、超級辣媽、完美嬌妻
重要的是要當一個孝順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